八砚君

为己心心向往而已

你好,冯代驾竭诚为您服务3

八砚君/作



而后一路,还好平安无事,顺畅地到达了王也家别墅门口


“好了,就送到这儿吧”,王也解开安全带,望了眼冯宝宝刚想和她道声谢就下车,手都已经伸到车门把手哪儿了,结果话还没出口就被截了话头


“等一哈”


说着,冯宝宝也解开了安全带,只见她突然伸出手,四根手指比成拍照的相机模样,在王也的面前比划,时不时还凑近了仔细瞧瞧,直瞧的王也不知所措,心里发毛,下意识往后退去,直至靠了车窗,无路可逃


“喂喂,姑奶奶,您又做什么呢”


“嗯,巴适滴很”


冯宝宝收回手,表示肯定,而王也依旧一脸莫名,不解其意


然后他就见冯宝宝低下头,伸手在她那小腰包里掏掏捡捡,就在她掏出来的那一瞬间王也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的时候,对方就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那坨褐色的糊影强制戴在了他头上



“吔?”


乖巧王也,在线迷茫



他伸出手探了探自己脑袋上的东西,触手是毛茸茸的感觉,类似鹿耳朵一样的形状,他皱了皱眉,刚准备摘下来瞧瞧,结果“啪”一声,手背就被拍了一巴掌,冯宝宝不满地锁住他的双手


“你不要乱板”


王也撇嘴,无奈叹了口气


“哎,祖宗啊别玩我啦……您老这是要作甚啊”


“放心,拍张照我就走咯”


“为什么要拍啊,还戴着这玩意儿”,王也哭笑不得,糊里糊涂地看她打开手机


而冯宝宝对于他的问题也表示有些意外,她探头疑惑到:“你不晓得咩,他们都说今天是啥子圣诞节啊,说是要戴介个嘞”


“圣诞节?”


冯宝宝点两下头,手指点开手机相机功能


王也这才想起刚刚去吃饭时的餐厅里好像是装扮了些圣诞节的玩意儿,圣诞树啊,铃铛什么的,不过他一向对西方节日不太乐忠便也每当回事儿,解开了一个疑问,他“啧”一声,继续问到:


“那你拍我干嘛啊”


“你长滴巴适得很,是我介段时间带过最巴适滴,我要把你当我嘞优质客户挂主页上切,公司说咯,介次圣诞节活动优质客户比拼,再加上好评多嘞话年终能拿大奖”


边认真解释着,冯宝宝边竖起手机对着他连拍了几下,仔细看了看好像又不太满意的样子,歪歪头重新找角度


而反观王也听了她的解释,先是在心里吐槽了一下这是什么奇葩公司的奇葩操作,但在注意到他“长得特别巴适”这段时,不由得抿嘴十分低调地笑了笑,“害,你这姑娘啊,说的什么大实话……”,然后挺起了他的小胸脯



“牛鼻子”


“嗯?”小也子自信回眸


“看着还行,拍出来咋辣过胖噻”


“……”



冯宝宝陷入沉思,王道长满脸黑线



索性最终——“咔嚓”


(老王瘪嘴:小姑娘家家的净瞎说…)


tbc.


还有一篇这个小故事就完结啦,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