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砚君

为己心心向往而已

公司不易,临时工卖艺

八砚君/作

ooc预警/宝宝部分是all宝向,团宠实锤,涉及岚,青,玉,也(注意避雷哦)/其他五大临时工各显神通~




“完咯,公司穷咯”




上面刚刚下达了命令,让临时工们开始为公司做些什么挣钱,说实话徐四他们收到通知是想骂人的,但看着大领导脱下西装,换上清洁工服,一把年纪还拖着拖把提水桶的样子又都没忍心


这儿会回来了,和张楚岚几人围坐在桌边,一个个都陷入沉思



宝宝随意瘫坐在沙发上,第一个开了话头“唔,啥子来钱快嘛”


张楚岚机灵:买彩票


徐三深思熟虑:外出打工


张灵玉有经验:算命!


徐老四:在违法边缘疯狂试探


后被强行闭麦




最后,他们一齐拍定,选择了当代男女老少上至老下至小都喜闻乐见的直播卖货


主播则当然是我们美丽动人胃口超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碧莲斗得过流氓的宝儿姐!


宝儿在网上人气本就不低,加上张楚岚和张灵玉应该也差不多了,但比起他们俩,还有一个,更适合拉动直播人气,于是当天张楚岚打了个电话


“喂,张楚岚?”


“嘿老青,有个事儿想请你帮个忙”




张楚岚巴拉巴拉跟他讲了,诸葛青“哦~小事儿”,后挂了电话,继续采访


“请问诸葛先生平日里喜欢吃些什么呢”


“这个啊…最近在尝试一家叫社会我宝姐的直播店里的招牌红薯,味道很不错哦”


“吔?”记者一愣,这是意料之外的,他瞥了一下身边的工作人员,忙调整了一下赶紧找补


“哈哈,看不出来您还这么接地气啊”


“那您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喜欢做些什么吗”


狐狸故作思考,良久微笑“嗯…喜欢看一家叫社会我宝姐的直播”


记者:呆…


仿佛没看到记者和一旁经纪人呆愣住的模样,诸葛青换了个更舒适的坐姿,继续浅笑着补充


“主播冯宝宝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我很喜…”


经纪人反应过来,赶紧扑过去挡了摄像机,捂住狐狸嘴


“青!!咔咔,别拍了喂!”





开播前,因着一则新兴小生诸葛青新流出的采访视频,宝儿姐的直播间预约人数达到了连张楚岚都没预估到的巅峰


张楚岚一边喜滋滋地看着那还在增长的预约人数,一边和张灵玉帮着冯宝宝做最后的开播前准备


张楚岚:宝儿姐,一会儿我说开始了您再吃哈


冯宝宝:好嘛


话是这么说,她的眼神却还是一刻不变地盯着在张灵玉手里来回摆弄的食物,仿佛是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凶兽就差一秒被放出大开吃戒,引得张灵玉都莫名冷汗宝宝姑娘这是要控制不住扑过来了


“嘀嗒”,十二点整


冯宝宝目光投向张楚岚:开始了噻?


张楚岚点头,指指镜头,“宝儿姐,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哦”


宝宝乖乖面向手机镜头,在注意到屏幕上滚动飞快的弹幕时好奇地伸手想戳两下,被一旁的张灵玉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她眨巴眨巴眼,问


“介是啥子哦”


“姐,那是网友在和你互动呢”,张楚岚小声附耳告诉她



正经打招呼区


“介样啊,大嘎好哇…”


“啊啊啊宝儿姐中午好啊!”


“老婆中午好”


“今天宝儿不埋人啊不埋人”



唠唠帅哥区


“三秒钟,我要旁边白发小哥的所有信息”


“楚岚妈妈爱你”


“阿青吃的红薯给我来一打!”


“这就是阿青喜欢的小姑娘吗【doge】”



正经买货区


“啥时候开始吃啊”


“红薯什么产地的”


“薯片有卖吗”




“谢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啊,下面我们就请我们宝儿姐,开始啦”


“宝儿姐,请!”


楚岚一声令下,宝宝千军万马


“要得”




十分钟后,主将毫无疲色,而桌上食物所剩无几,小黄车里的红薯则早就直接告急,一抢而,徐三手忙脚乱地连忙联系了供应商,这才又放出一波


张楚岚负责着直播间的运营交流,张灵玉则一直乖乖巧巧坐着宝宝身边,不时插空给她擦擦嘴,递个水,然后就全程负责目瞪口呆


期间,不少粉丝疯狂刷礼物,直到中海集团三少的到来一下子让直播再升了一个档次



「王也加入了直播间」


「王也送出铁锹×1314」


「王也送出嘉年华×10」



“卧槽卧槽”


“我靠也总牛逼”


“我们宝儿姐这排场!”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把也总大气打在公屏上!”




“呦,是我们大老王来了啊~”


张楚岚笑着看着屏幕上一个接一个都不停的嘉年华,笑得嘴都与太阳肩并肩了


“哎呀,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啊说起来,我这不成器的,还跟咱们也总有倍辈儿亲呐”


“是吧叔”


他挑挑眉头,看得手机另一头的王也眉心一跳


「王也购买入红薯50斤」


“嚯,我叔真豪气!”


“想当初之前我们在北京给您办事儿的时候,您也这么豪爽我当时就想啊虽然我们给您帮了个大忙,但您也…”


「王也送出小心心×520」


“得嘞,大家把也总大气刷起来!”


张楚岚嘻嘻一笑,而后歪头去看毫不被外界干扰一心干饭的冯宝宝,故作辛酸状


“哎呀我们宝儿姐这是都吃撑了,吃伤着了都可怜这钱难挣啊”



张楚岚:今天誓要将小王总钱包掏空!




王也留言


“你个憋坏的直接报卡号给我得了!”


他求之不得,照单全收


“6228 480……唔!”


张灵玉一手死死捂着碧莲,心里想着之前看的新手直播手册涉嫌诈骗被封号


他面上维持着温和,礼貌地对着镜头笑,“王道长莫要见怪,多谢道长对宝姑娘的支持”


王道长这才继续刷了不少礼物,最后还提醒二人找个头绳给冯宝宝这倒霉玩意儿头发扎起来


“看看人一小姑娘,头发都吃嘴里去了”


“哎——”






12:20分,冯宝宝牌直播间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咳,主要是宝儿姐都吃光了,粉丝们都恋恋不舍,纷纷表示时长太短,下次还来!




事后,张楚岚他们采访冯宝宝首播的感受


宝宝挠头:啥子感受?我就是吃啊,吃完一抬头就挣到钱了咩?






王震球:

出租本人,想让我什么都行,还有特殊服务呦~(飞吻)



“啊…啊呜…唔…”


“额,这位女,额不先生,麻烦您能不要这么…”


客人为难地抬起头,脸颊通红地拉一拉腰上的毛巾


球儿嘻嘻笑了一下,坏心眼儿地贴在客人的裸背上吹了口气,直激得人鸡皮疙瘩抖落三斤


“遵命~”


一次结束后,球儿懒懒地倚靠在门口向人摆手笑道:


“下次再来哦”


客人朝他礼貌笑笑,转身后赶紧拉紧衣服


下次还是换一家按摩店吧!




肖哥:

提刀——后厨剔鱼骨


肖哥抬头:放心吧,让你骨头上见不着丁点肉沫


领导擦汗:好,好的…(怎么感觉自己后脊骨有点发凉的呢)




老孟:

中学教授生物学(捧书本,乖乖巧)


兼职饲养场喂鸡户“来,来,咯咯咯…”




黑管儿:

老本行


“哦吼,带劲儿,哥们儿再转一个!”


“哼”管儿叔低笑握管,“——那就再来一个!”


“咔嚓”


“黑管,钢管这周断了仨啦!”




陈朵:

冰淇淋店门口网红小熊扮演


朵儿:伸手,递冰淇淋


小盆友:哇,谢谢熊熊!



“不客气”


见小盆友三两下吃完一个,朵儿轻轻说


“还有很多”


说着又递过去一个


“姐姐真好!”



最近冰淇淋店老板陈俊彦发现自家店门口招揽生意的熊熊哗啦啦直把冰淇淋全往外免费送,里里外外全是小朋友围着她,喊她“熊熊姐姐”,还抱着她的腰要合照


“朵儿,你好像很开心”


“嗯”


陈老板看着陈朵微低发红的脸庞,眼中还有淡淡的欣喜和满足,扼腕表示人财两空就人财两空吧!




二壮:

无法用语言简单概括


案例一

“那个谁,给我看看那个狗日的死男人在哪吃喝玩乐呢,老娘非去揍死他!”

二壮:(@_@)


案例二

“那个,壮壮姐姐好我是淘淘…请问能帮我到学校官网里去调整一下开学时间吗”

二壮:(*~▽~*)


案例三

“麻烦了,我想问问,我失踪儿子的下落…”

二壮: (T⌓T) 


案例三

“你好,我想问问关于冯宝宝女士的信息,比如她的爱好星座血型,谢谢”

二壮:陆少爷请开麦交流(⊙ω⊙)


陆琳大表哥:⁄(⁄ ⁄•⁄-⁄•⁄ ⁄)⁄




End.



脑洞文学,博君一笑,切莫当真~

评论(23)

热度(48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